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给胃大的大卫先生

这个是我一大早起来就给大卫先生做的卡片

信封上的字会让他抓狂 可能 结果今天给他敲N次头 我真的会秃头

今天把他们送出去了 我只带了4只出门 哈哈
一只猫、小猫、宜欣=="、小猫(没创意 尽然重复!)
怪佬儿 我的小妾珍妮花 公公 我的哥哥yyeong


我和胃大的大卫先生 =="
我们太会选 尽然选在儿童部门当背景 哈哈








今天去帮大卫先生送行 他后天飞澳洲去念书

今天也确定了我的小妾珍妮花要飞台湾的日子了

看到了很久没见的怪佬儿 很想她丫 总算在假日里给我巧合碰到她了

好的 很开心今天出游的时间 虽然真的很累 @.@





好的 因为我本身很累 没有脑子想了

最后当然是要祝福大卫先生 一路顺风 哈哈 我们很好吧!

还去帮你践行 陪了你一个下午 废了大半天@.@

加油啦 哈哈 学业加油 身材加油 爱情顺利 呵呵

身材下回看到的是muscular man 了 哈哈 我们都说好了的吼


哈哈 大卫先生! 等你下回回来 我们再去疯吧! 加油去吧!



















ps:对不起啦 我的Mr.DG funny funny fren 我累到傻了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thx a lots ya.. all da best too.. hope u can do well in everything u do .. n find a gud guy XD..kip in touch ya....^^

da wei~~

Unknown said...

Mr.DAVID:k lah!all the best ya~kip in touch..we will lurv u n miss u always de~^^ dont worry~ jz like what ive written on tat card, rite?!hah
iANIMATE^^ +u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