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胡扯的同学都疯了==" 之 龙仔。耳屎的心声



因为龙仔对我的爱情观点式文章有非常多的意见

再加上要圆他小小心灵所拥抱的梦

(我撒谎了 怎么办?狮子的心灵从来没有小过吧?!)

所以我要把我们谈话的内容都公开出来 啊啊啊(全都他意愿好不好==")

我不想的 你的谈话内容总是让我... ... 违反常理 脱俗?!

*********

我简单把重点说出来就好了 关于你要不要洗澡的事情我就跳过了 没有重点=="

没啥建设性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

说到完的重点 我就拿这个他叫我贴上来的好了

不过他应该是因为看到我去驾快艇感到不好受 被激到(我的推理是酱的)

************

因为我先去学驾快艇的关系 他感到非常气愤 然后那头狮子很坦荡的讨厌我

接着 他要大挖耳屎来泄愤 ==" (我不懂为什么讨厌我要挖耳屎 >.<")

小欣:‘挖了耳屎会有啥特异功能吗?’

龙仔:‘会飞!(什么烂答案?!)因为头比较轻了’

小欣:‘有可能!逊卡我相信你!’(事实上相信的人才逊吧)

龙仔:‘请一定要记载在你的BLOG哩!哈哈哈’=="

小欣:‘好的~’>.<"(既然答应了我就PO了!)

以下就是他要和大家分享的主要内容 为了环境清洁 请大家自行准备呕吐袋 谢谢

————————————————————————

龙仔的假设是:
因为最近用太多电梯,所以当处于越高的高度时,大气压越低,
体内(头颅内)的压力相对变高,所以耳屎被压出来了!


————————————————————————

小欣:‘可见你最近的耳机都很恶心!’

龙仔:‘错错,用耳机的话,声波会把耳屎推进去耳道!’

小欣:‘你的耳屎很辛苦吧!我实在替他会否晕车感到难过!
被推来推去 心情一定很烂!’


(我的顿悟:总结~耳屎多的人一定常EMO!因为耳屎不舒服 不舒服啦!)


龙仔:‘我好怕我好怕’

小欣:‘啥?’

龙仔:‘好怕堵到鼓膜’=="

小欣:‘我觉得不会,耳膜是电灯柱,耳屎是船,你听过灯柱和船的故事吧?’
哇底叻从啥?怎么会跟他胡扯酱久呢?


**以前不是有个故事什么海中央的灯柱叫船看到他要停下来不然会撞到然后怎样怎样... ...'''




他过后还问我‘耳朵有没有毛之类的问题+高数问题 @.@ ’


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帮他申报入住疯人院 我知道他因为找不到疯人院住
烦恼很久 以致久后头脑郁闷过度有点偏激 有点脱俗 脱俗的龙仔 哈哈 =="





ps:图画是我为了跟他解释清楚耳屎 耳膜 小棒棒 的三角关系在MSN上画的
我真佩服自己 尽然... ... 我应该还正常 正常





我在干啥!!!=="

4 comments:

Yi Leong said...

好满足,我很喜欢那幅画!
大家一定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在你的BLOG看到一篇那么可爱的日志!

我会问你耳朵有没有毛,是因为我挖到一根小毛出来!好像珍品!因为我看过睫毛,眉毛,鼻毛,腋毛,德伦的胸毛,就是没有看过”耳毛“。太遗憾,我没有照相就丢掉了!

Unknown said...

=="
因为最近都在走日常风格的帖子 所以前两天决定要开始感性一点 结果你打破了我的计划 哈哈

看你疯狂谁不开心@.@神经 哈哈

简单说 就是 你没有好好爱惜那根毛 应该立即交给博物馆才是!

还有 得伦的胸毛果真名不虚传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相当有趣的网志!哦不,应该是有趣的两个人!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 :D

Unknown said...

^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谢谢你的光顾哟 不过你没有告诉我你是谁丫?!
哈哈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