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今天去了一个地方 回忆深深 一个小时候乡下小孩常去的地方
变迁 但依然 精彩

吃顿饭 在长大以后 我才明白是最有意义的事儿
朋友 家人 情人 知己 客户 老板 新朋友 老朋友
一壶好茶 把记忆翻新 把回忆更新



哈哈 我们家的人都有一个特征 鼻子很大=="
只是大的方法各有所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丫 回到了自己小时候长大的地方

那个家园已经卖掉了 所说的不是那间以前住的房子

而是那个小乡下

因为有点偶然 我们冒冒然跑到了海边去

那是个沿海的小乡镇

以前住的地方 沿着家门前的路 往尽头走 就会达到海边

管他假日不假日 我们常常一家人 一人一辆脚踏车

骑丫骑丫 到海边去捞虾 溪水 野餐?也有这样的记忆


... .... 我出门一下 回来再接=="




接的=="我回来了


然后晚上去了一趟麻坡 就去吃晚餐丫 麻坡麻坡! 我出生的地方!

老大回去了T.T 我一个人在家无聊了 啊啊啊啊


3 comments:

D said...

wei
why you so skinny liao ah?
eat more ok?!!??!

mei qi

yen@燕 said...

你儿时长大的地方在哪里呀??
回到那里让你回忆起很多美好的记忆吧??

Unknown said...

Denise:nt skinny at all=="haha~nw staying at home bcom fatter n fatter liao><" hahax


yen@燕 :对啊对啊~很多美好的记忆 哈哈 不过都是小时候了 长大了才知道小时候的自己多幸福 虽然不富有 但是曾经体验了和别人不同的生活方式 ^^ 我是乡下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