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


这个是我弟弟作弊的功课=="
快要农历新年了丫 老爸有空 所以我们家就简单的来个常年的亮灯仪式 哈哈
最近没事做 都跟家里老大逆在一起 所以变得很聒噪 哈哈
看! 我们都穿同款的衣服出门 戴同款的项链出去晃晃 哈哈
没有完全一样 不过我们都穿同款的 =="闲空过度的后遗症
疯了@.@

亮灯仪式里头的每个人都疯了 啊啊啊啊~


看老大的头发今天瞬间短了不少 哈哈
她的专长不就是扮‘白痴’照相 =="




好的 我到今天还不去上班 哈哈 真是惨 还在等电话

看被安排啥时候过去工作 哈哈 快点吧 我的时候真的是发霉式了的

每天在家没事做 有空随便摸摸吉他 看看报纸

玩电脑是最认真的吧?! 我真是太糟糕了 不过真的是没事做 闲过了头

为了要上班的时间 我暂时还是把要续修吉他的课程止住了

看!工作还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求来了一大堆事儿 不过不求又会无聊过日子

今天大卫先生上吉隆坡了 我在午睡的时候收到了他的信息^^


嗯嗯 最近是无聊透到了顶

今天一大早 我继续连续受打击=="

最近不上班 早上都会乱跑 没事做嘛 然后

很多人都会用很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然后问我:

‘你都不用去学校上课吗?’

>.<"拜托 我已经连续中了好几次

‘我毕业了啊~’我这句话一说出去 换来的总是他人怀疑的眼光

啊~就说这个好了 今天早上去电器修理行帮我弟弟拿他作弊作业

那个大哥哥就问:“这个你的哦?”

‘拜托 我以前是自己做的吼 我才不会这样花一大笔钱叫你做’我是这样想的 因为真的很贵

‘不是啦!我都毕业了 以前做过这个东西了啦!!!’

‘你毕业了???’他的脑袋充满了问号 都溢出来了啦!

天啊 续那天去旅行社那个姐姐看我们的护照 然后傻傻笑说我们看起来真的比实际年龄小多多后

那天帮老弟买午餐的时候 两个哥哥已经非常的误会了我的年纪后

再来就是卖红豆冰的叔叔 误会我和我老大的年龄

(我老大也中!哈哈 她都上大学了的人 ==" 不过我被误会的频率好像高太多了 哈哈)


一大堆=="

充满无奈 还有昨天大卫先生也笑我=="

'看你的脸就像小孩要努力办成熟 不过失败案例'

啊~

被误会年纪还小可能对女生是好事(我抄那个修理电视的哥哥的台词)

不过 不要讲我逃课没上学啦 真是令人难过 T.T

哈哈 然后今天亮灯仪式了 呵呵 很简单啦

因为要新年了丫 虽然一点气氛都没有

不过新年气氛跟我家里是没什么关系的 因为我家呢

新年还是一样很简单过 没有什么所谓的张灯挂彩 哈哈

雕饰 呃 室内的只有一两样 小康之家 简单就好 哈哈

















**事情在乎的不是大小 而是心意 ^^ **

4 comments:

yen@燕 said...

哈哈……
又被误会咯??
你应该感到高兴呀!
证明你还“非常”年轻,
哈哈…………

对呀!
简简单单的就好,
太过复杂隆重就觉得很不自在。

Unknown said...

yen@燕 :

可能我应该感到很很很高兴才是=="
哈哈~~~





是呀是呀~赞成!!!

仕豪 said...

哈咯,终于来留言了,抱歉之前都挺忙的..
嗯,我是没有看过你现在的样子啦,所以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看起来这么年轻,呵呵,不过至少这是件好事啦。想象前几天我口误讲一个比我小的女生说她看起来很成熟,人家都“心碎”了勒~哈哈..
你的最后那句格言不错,一个物品的价值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自身所放下的感情、心意..
^^

Unknown said...

仕豪:哈哈~大驾光临啊!哈哈 谢谢啦~^^
我也不知道 对女生可能真的是好事吧 哈哈
我会很珍惜的 我的小孩样貌==" 那个女生太脆弱了 哈啊 还好你的口误是非常不严重的 不然说成‘操老’之类的话 他可能一拳跟你打下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