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爱你- 给我的小妾珍妮花^^

我开工咯~!!! 黑箱先生到现在为止都很好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有背景 我老实说 因为我本来把图片粘倒反了=="

因为这个工程算起来时比较大的
所以构图我都是有去采购 然后记录 然后删改 参考之类的 哈哈

室外光 把这个照得很漂亮
我喜欢室外光线下摄影 …………^^

写点什么好呢?

就写我在面子书上看到珍妮花 我小妾 才刚写过不久的一句熟语好了^^

第一面成了 希望她会喜欢啦丫^^

这个是第二天的杰作 第二面了 哈哈 XD 早上在倒水喝的时候看到的
所以就 今天甭出去采购 哈哈 明天没有IDEA了才再想 哈哈

昨天是坐在位置上做的 今天直接趴在地上好了
我的房间充当了我的工作室 整地都是材料
房门也贴了禁止进入的纸条==" 我老爸受不了我了 哈啊哈

我弄到很累了的时候 直接躺在地上好了=="
我的脸 怎么跟他(那只牛 不对 是绵羊)一样颜色了=="



这个就是成品了 第二面 完成!






-番外篇-

因为早上没事做 所以又跑回乡下晃晃 晃到中午才回家=="太闲


给你看花花 哈哈 小时候 都很熟悉的花花


婆婆家 一个小时候大家嘻戏的地方 但是 人事已非
大家忙起来了 那些只剩下昔日的记忆 往事 回忆
我眉毛的奇怪是没有办法解释的 谢谢-.-















最近有点忙 闲闲的再忙 哈哈 学车时唯一比较大的活动

还有这几天在密集式 给我的小妾珍妮花 弄她的大黑箱先生 哈哈







-待续-


4 comments:

yen@燕 said...

手工做的真美呀!
你的黑箱是什么呀??
应该不是飞机的“黑箱”吧?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只是一个箱子 它黑黑的嘛 所以叫它黑箱先生 哈哈
谢谢噢^^
我得快点完成才行:-*

♪米 said...

很漂亮的小熊卡片
^^

Unknown said...

嘿 不是卡片丫
只是在纸箱子的五个表面弄点东西
我这个朋友要出国了 她觉得卡片交给她的话 应该很难贴在墙上 所以直接给我她的大箱弄美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