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i lurv -JenI-

箱子的盖子 啊~就玩几何图形好了没有卡通了 ^^


贴到最后 中间的掏空龙仔!看 又是掏空!!=="




啊~第三天 晚上的作品他叫做【飞鸡】==




我喜欢这个 字体用了不一样的方式在诠释~



箱底
上方 不留白
下方 纪念留言

特地给我的小妾珍妮花开一个系列
JENNIFER n I
直接
-JenI-
成品
箱子的身体呢.. ..只有三面有图案
因为方便成品使用时
其搬运的功能
很贴心吧~

飞鸡 是 小绵羊的邻居
哈哈 卡卡

成品有了
卡片当然也要!
情书 一封^^
我爱我的小妾珍妮花

-小欣敬上-
小欣 在信封后方
扣上 小【心】

下方有点复杂的...。。。
嗯嗯

OK了~里头的卡片
就用拼图中央那块
拼不进去的那块那块那块那块
哈哈


整装出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小妾珍妮花~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黑箱先生大家
不要再问我黑箱先生是不是飞机上那个【黑箱】哈哈~
花了几天功夫卖力卖力 完成了!

成品带去 一路走在广场 吸引大家的目光
现在 就要乖乖平躺 跟我的珍妮花小妾回家去^^
你是幸福的 加油加油~

这个是我房门兼工作室外边贴的
老爸老妈都很好奇 =="
他们受不了我很奇怪的作风 哈哈
好啦 就是这样结束了
这个大工程珍妮花小妾 这个礼物 (算吧?!)
好像比做给情人的情人节礼物更sweet=="
要记得那个疯狂的约定!等你帮我丫
哈哈生活愉快 愿你幸福永相伴^^


2 comments:

yen@燕 said...

哈哈哈哈……
“飞机的黑箱”是跟你开玩笑的啦~~
原来你说的“黑箱”就是这个呀?
现在明白了。
很喜欢你写的那一段话很有意思。^^

Unknown said...

yen@燕:哈哈 不只有你问啦 哈哈 你是第一个问我的没错 哈哈 面子书那里也有人问我这个问题 哈哈
谢谢支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