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好久没有出游玩个够!


来点吃的嘛~!

这个这个 是午餐 ~ 又是日本餐 哈哈 ^^


这个这个女人 在朋友的店里头踢馆老半天 哈哈

我会否就这样害她被炒鱿鱼? ==" 不过很好玩也!

都是你们太久了 小妾 你真的太久了 我等到老掉了
所以我说 人会疯 不是没有缘故的 哈哈~


这个是很帅的女人



这个是有个性 潇洒的女人


这个女人 呃 不对 是男人 独爱唐装的男人=="





Angels & Demons

错 应该是

Angle & Demon

=="

她喜欢这个?! 我的小妾珍妮花总是很可爱 哈哈~


这个扑扑车可爱 里面的小孩没有可爱
龙仔的表情当下是严肃认真的 哈啊


这个是很失败的照片 所以特别特别要用朦胧效果处理=="
只能说 我真的要秃头了 @.@'''



好的 话说昨天出去玩了一圈 一行人 一行 需要特别强调 哈哈

3+1=4 哈哈

1 出去闯他的天空了

2 准备出门要往远方走去了

1 还在等 等谁? 等什么? 我... ... 等时间 等机遇 那是我唯一能做的

跟大胆利落的朋友出门玩 有时候还真的是所谓的‘玩’

哈哈 3个女人都潇洒派 疯了 洒脱 @.@

那个男的(他强调还是BOY==") 好像当老爹的样子 哈哈

小妾的疙瘩当场起了 我见证了 哈哈 是真的 都是真的

哎呀 他俩半斤八两呗 哈哈 我找打了 哈哈

帅帅的女人 她还是很安静 哈哈 不过比想象中 她健谈多了

好哪~ 下次有机会 继续玩吧 开心最重要 ^^ 嗯嗯

————————————————————————

最近 再两天吧 要开始打工了 我希望 这样对我是好的

毕竟每天关在房里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跟自己说同样的话

这样的日子对自己或许算是享受独处 也是折磨自己的沉默方法

'你也是很独立的人吼~'昨天她这样说了... ...

好久没有人这样说我了 因为朋友圈子里头 谈得来的朋友大概都认定这个是事实

而 '你有多久没有认识新朋友了?' 这个 连上刚的论点 你会明白的

是的 没错 独立自主 大女人 本性呗 哈哈 跟自己灵魂有关的事儿 都自己来 没关系

那是我的作风 做疯 哈哈 我 依然 如我 故我 我行我素










昨夜他一句话 唤醒自己 提醒自己 告诉自己

我没变 我 依然 讲求 原则

所以 我终是这幅德性

我知道你很累 很累 很累很累... ...

然后跟你说句



'如果你懂 我会大哭'



关机 睡觉

-利落 我-





更累。


4 comments:

yen@燕 said...

哇~~
是去你朋友工作的地方踢馆还是kacau她呀??
果然是帅气的女生。
原来你的朋友都那么可爱好笑的,
哈哈…………
有时候苦闷的生活过久了,
是时候让自己到外头放松玩个够本。

PeiQi Teh said...

ei,舅舅有回来哦!!哈哈哈`
这种不用读书却能一直出门lateh的日子真好~哈哈
不过会很颓废堕落吧??

^^

Yi Leong said...

原来我穿唐装还蛮可爱的!哈哈哈!

Unknown said...

yen@燕 :那个女生 人家好像都是叫她帅哥的 她也是一个很洒脱的人 哈哈 最近都因为要开工了 努力在陪朋友玩耍 哈哈 还有 我是去故意打扰人家的 哈哈 因为没人在里面 我老实说啦 哈哈 玩个够本 我姐说 这个可能是一生最得空的日子了 我想 也是吧 哈哈

green apple:你的卡片我会连同其他人的新年贺卡给你寄出去 ^^ 哈哈 每天没事做 会让您发疯多过开心 日子久了 你就会明白了 我很努力在学东西 为自己增值^^

龙仔: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你可以去买一件了 年年新年就那件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