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闲。后遗症 很夸张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 哈哈 MR.DG大业有成了!


哈哈 淋漓尽致的给我弄来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他应该会一边笑一边弄 我觉得啦 哈哈
不过他也太傻了 为了弄这个 半夜不睡觉 哈哈
师兄 谢谢啦 哈哈



这个是早上上课画的 单单草稿就打了好久 大概一个小时=="

今天学的是英式水彩 啊~这个是真的运用水彩法上色的
早前用的是粉彩 是的 很不一样哦 是用留白方法的^^
以前听说过 也见识过~ 不错的说

这类画法 适合用于写生 因为轻松 简单
(对我来说 新手 有点不习惯)


我还没来得及上色完毕就打包回家去了 哈哈
明天继续画呗 第一次画 是不错失败的说 哈哈
anyway~good try~!
然后 老师一直叫我放轻松 =="

我真的不习惯!!!








下午回来 因为GreenApple佩棋小妹妹 ...



我很闲空 所以几乎有求必应 哈哈
然后 就........很可怕的 画上2个小时 画一颗苹果 青色的
打草稿 打草稿!




要上基本的颜色 浅黄色~^^





我跳了一个图画没拍下来 =="
就是浅青色上了 忘了拍 这个是已经用到了深青色了的状况





卖命卖命 赶快补上~!




这个是一个大概成型了的 青苹果















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拍到酱多看起来没啥两样的照片
因为我很卖力在弄这个嘛 甚至是破纪录 用了酱长时间
画一个小东西 哈哈 很久没有握木笔了 ><"



这个是放在阳光下拍摄的 哈哈



因为我的这个朋友叫做青苹果的就是你!很阳光的个性!



哈哈 然后 就 要衬托一下你的阳光!所以就让它也很'阳光'!



很乱吼@.@




好了 弄好了 明天有空再给它弄成卡片 就这样了



你!等着接收吧~哈哈 我太闲空了就会有点自闭@.@








好了 这个就是今天了 哈哈 我也太夸张的再闲空了吧~

哈哈 等我完成它! 明天 最好给我忙一点 @.@

= 我会疯掉的 =

4 comments:

yen@燕 said...

英式水彩的画真的很美,
给人很感觉柔和轻松。

Unknown said...

yen@燕:哈哈 我还没有画完捏 哈啊 不过让画的人轻松及看的人都轻松 这个就是英式水彩的主要特色!哈哈~

PeiQi Teh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死你了T_T

314,JLN ISMAIL,83200 Senggarang,BP,JOHOR.
你的效率太快了吧...

Unknown said...

green apple:哈哈 闲空过度嘛 啊哈 不过卡片我要明天才可以给你弄好 因为材料采购那里那家店长去结婚 明天才开店 哈哈 我会像新年贺卡给你寄去你家滴~ 就算没有 也绝对会到你的手拉~哈哈 放心~^^ 希望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