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just a just-[已更新**]



首先 很够朋友的我 哈哈 先给我们的搞笑朋友
MR.DG 打气 他还是很卖力在学习 哈哈
早日修成正果也! 哈哈~~~加油了哦~^^




受大便朋友影响 我们都爱上了 snail mail



蜗牛邮件 哈哈 享受用慢递 把祝福送出去
这些是元旦的时候的卡卡 版图、成品






































简单看一下 哈哈 因为过后都还蛮忙的 所以到今天才想到这个没有PO上来
加上 今天 有点忙 哈哈 觉来看一下 哈哈
我寄了十一张卡片出去 有两封回函 哈哈
一般上都不会有人像我们这样有闲的人类 享受漫邮 哈哈



你一定想不到是谁回函=="
一封是大便朋友(她一定会回信的 那是她教我要这样做的)
还有一封... ...
是我的校长回的@!!@@@@@@@@@@@



真是不敢相信 哈哈 我疯了




不过 无可否认 这些做的不怎么好 因为时间很赶 当时


因为龙仔特别有要求要看 因为小欣特别有心答应他=="
所以我把校长寄给我的信公开了 龙仔要谢谢我丫 哈哈
看我那么好 给你看这个PRIVATE信件! 哈哈


因为光线问题 照片有点难拍 ><"


哦 对了 今天有点太忙



哈哈 不过呢 我还是有去工作坊弄点东西 哈哈



我的小妾珍妮花 今天生日 给她弄点玩的=="



我们星期四要出门喝茶吃早餐之类的再给她好了 哈哈



















好的 今天就这样了 还有



今天接到通知了 二月一 我要上班了!



所以说 顺利上班的话........
就是说 我还可以在家摸一个星期 哈哈



-小欣工作室-




^_____________^
生活愉快哦 还有 班长生日快乐!yingxin Yiaw 也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