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闲-


感性的理性人 理性的感性人 你选哪个

这是我最近最喜欢问的问题 亦是我最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之一

这个问题不是第一次在问自己 但是有一天 我突然明白了

有些人会毫不犹豫的说:''哪差了呀?不都一样吗?''

有些人会认为好简单 随便答答就OK了 但是我在盘问下去

他也不知觉的乱了思绪 (子轩大哥 哈哈 就是你了==")

当然 答案因人而异 观点 不会总是得到共鸣

**


今天一早看到报章上 权相宇说了一句话 我真的很赞同

真的 好的生活是要有钱有闲 有钱不一定能够有闲 这多么不懂得生活丫!

我最近要看是准备要上班了 短期的打工 是的 体验一下不同领域的工作

最近生活很闲 去读书的过去了 当兵的也过去了 工作的也不再闲空了

哈哈 闲得快疯了 哈哈 现在最想的 只是找个懂得生活的人... ...

4 comments: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我永遠會宣擇把理性擺在感性前..

Unknown said...

我的怪佬儿:但是感性在心情亢奋之时还是会占去大部分...哈哈 失去理智 做出蠢事 像我们废过头的时候都是感性超过理性的也~哈哈=="

好想念你丫==好久不见哟!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也许我跟慧莹不一样,我会把感性摆在前面 ...哈哈..

Unknown said...

子轩:哈哈~那你是个很容易做出失控事情的人了咯 哈哈 不过应该也是啦 哈哈 偷偷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