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lover love 系列 之 续

这个是一张情人节卡片 没错本来是属于华伦亭情人节贺卡
不过完成了才发现白色情人节卡片比较适合=="
ps:这个 有一张银色的贴子在那里送的人就写上'我爱你'(什么语言版本都OK)之类的
但是如果日子久了 贴子掉了 也甭担心 因为我也帮你在底下写了‘i luv u’哈哈~

不过我也因为问'白色情人节'是在什么时候 问了快要一个下午
我这个 还没机会庆祝情人节的人类 问了有牵过手的人 结果他没有办法回答=="
我知道啦 他那种是每天情人节的人类 哈哈 不过他自己也承认了 哄哄
再来就是Mr.DG 回答了 哈哈 很搞笑 对啦 没错啦 你的效率还是比较高的啦 哈哈
你人真好啦~ 谢谢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连由来都给我找出来了 虽然我早期就从杂志得知它的由来了 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个没有效率的朋友公 哈哈 晚晚才给我一个简简的答案
干净利落 有符合我的风格啊啦 也谢谢啦 哈哈=="



你看这个
爱 又是需要对方回应 才会完整
所以请看下一张 哈哈

这个就是回应了
这个是制作过程有点失败+意外的'惨品'
不过有意思!哈哈


这个是其中一张的材料
注意 我的手法都有点注意小细节多过整体
所以 选择很'木'色的纸卡 也不会忘记刻上花纹
'木'纹 比较适合 哈哈注意看啦喂!



成品 哈哈 亮黄色那个是背景了
今天制作的卡片都是走较‘娇小玲珑’类的
这个是系列的记载法 用毛笔写很小的字体 有点不太容易 =="
每张卡片都会依系列分类 然后注明
找来‘木’色 的背景
让花看起来更 木!

今天画了很多草图 有违我一向来的风格 惯例
不过要画好一个'心形'真的不容易 两边总是达不成一个'对称'的效果
就像所谓的爱情 能成正比 才叫完美
纯属番外篇!
不过我喜欢!哈哈

这个有一点运用了'自制礼物纸'的方式
Tracing paper 还真的很难使用得完美 我要再试试看

这个就是今天闲闲制作的-lover love-系列II
愿全天下 有情人终成眷属要幸福哟!



好的 停 哈哈

最近有点太过闲空了 几乎每天都会这样下去吧?!=="

我的天啊 不过也还好 我会找来一大堆事儿做的!!!

天啊天啊天啊 哈哈 不过也就是只能这样了啦


我在讲什么啦 乱七八糟 语无伦次 谢谢大家支持 ^^

yen@燕 现在空降到我部落最常留言的人 是个事实 谢谢你啦~啊哈


3 comments:

yen@燕 said...

单身人士看到这篇,
还真不是滋味呢!
哈哈!!
哇~~
干吗报上我的名呀??
好像我是“通缉犯”
哈哈……
不客气!!
因为我把你链接了,
所以你就会常看到我啦!
希望你不会感觉我“阴魂不散”就好。
哈哈哈哈!!

PeiQi Teh said...

hey!!!!美了~好赞哦!!
我对于这些根本就.......

对了,白色情人节在314~

Unknown said...

yen@燕:哈哈~我自己 就是说 制作人我 也 是单身==" 哈哈~~~~~~~所以不用感到不适滋味啦 哈哈 太感谢你常到访嘛 所以你不是通缉犯啦喂!呵呵~

green apple:哈哈 是啊 白色情人节314 我的朋友大家都单身 ==" 哈哈 啊哈 你也可以自己DIY!!! 哈哈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