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偶然

天啊~ 原来我也会有朋友喜欢篮球机 我简单介绍自己 就是说...我是球痴 =="

我们在等一个人 那个人 就是爱篮球机的那个女人
然后会等这么久的原因 不是因为在厕所里出了掉进马桶之类的事件
而是因为 她在厕所里遇到了朋友 然后噼里啪啦以致忘记我们等很久了><"

猜猜我手上的是啥~呵呵 我的小妾珍妮花 幸福吼 连我都酱疼你=="
每天拿着它走来走去

不过话说 也因为这个差事 你的黑箱有机会陪我第一次在马来西亚搭巴士
哈哈 你可以大笑我啦 没有关系啦 哈哈


呵呵 吃冰去~

兔子和我
我的秃头==" 还有我的大小眼 啊啊啊啊~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才子林宇中吧~











好的 真是太太太有心了 我们一起出去喝茶 哈哈

到现在 跟小学同学说去来 算得上熟的只有这几个 哈哈

大家分道扬镳之后都鲜少联络了 不过话说 我也是中二开始托兔子的福

常常假日都是跟他们一块儿出去玩耍的~ 真是享福的阿恐 (∩_∩) 哈哈~

然后因为是顺道的关系 我就过去跟我的小妾珍妮花小姐拿她的黑箱先生

当然 黑箱先生是要住在我家好几天的 没错

昨天黑箱先生就一路跟着我 从儍米去到了方形一广场 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 我昨天第一次在马来西亚搭巴士!!! 喔耶~^^

然后因为昨天偶然去了儍米 就去找朋友丫 然后的然后

我们就被塞在人群里头 看起来我们站的位置也算是不错

就将错就错 吧~ 站在一个很好的位子 看才子 哈哈













**可能就想上次说的 不去规划每一天 更勇敢冒险 更精彩 每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开工了 工作就是把黑箱先生弄可爱可爱^^-

2 comments:

d said...

rawrrrr
new post please!!

mei qi

Unknown said...

XD
hahax